「奇異恩典,何等甘甜,我罪已得赦免;前我失喪,今被尋回,瞎眼今得看見。浩大恩典,使我敬畏,使我心得安慰,初信之時即蒙恩惠,真是何等寶貴。」每當我唱到這首詩歌——奇異恩典,我都會淚流不止,這不是傷心的眼淚,而是感恩的眼淚!感謝主!拯救了我和我的家人,使我從絕望中得到盼望!

各位活石堂的弟兄姊妹,大家好!我的名字叫亞慧,以斯帖團契的姊妹們都叫我鄒太,我是個初信者,要說我是怎樣來到活石堂這個大家庭,事情還須從我們家遭逢不幸說起。

2019年9月28日,一個普通的星期六,但對我們這個家庭來說,經歷了毀滅性的一天。我和丈夫失去了心愛的小兒子立賢,哥哥失去了可愛的弟弟,三個人哭斷了腸,失去了至親,我們除了痛心難過,更不懂得該如何安排接著下來的事,感到非常的徬徨和無助。我更感到絕望,無法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巨變,當時只想從家中的窗口跳下去⋯⋯這時,我彷彿聽到耳邊有一把聲音在說:「你不要絕望,去找你信任的人吧!他們會幫助你的。」這把聲音對我這個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人來說,第一感覺就是我們平時聽說的神——主耶穌!於是我打開了電話,撥通了小兒以前在校老師的電話,老師又聯絡了立賢以前在校的宗教老師紀嘉真。經過一番商量,我們決定為立賢舉行一個基督教儀式的安息禮,因為立賢生前就讀的學校是基督教學校,而他也非常喜歡唱詩歌和祈禱。就這樣,在神的引領下,嘉真老師聯絡了羅牧師。感謝神!活石堂不單幫助徬徨的我們辦好立賢的安息禮,也使我明白,只有在主裏,我的愛兒才會在天家得到安息。更使我們一家人從此找到了通往福音的路。

由初信班到團契,再到主日崇拜,在求主的道上,我和家人都感受到基督的帶領和眾弟兄姊妹的扶持和關懷!我更是藉此走出絕望的幽谷。特別要感謝羅牧師、James傳道、孫姑娘、Wing傳道、麗芳、燕芳姊妹及所有給予我們幫助的同工。 我們仍然很不捨和掛念在天家的立賢,但我堅信,愛兒已經在天家得到主的照顧,沒有病痛、沒有寒冷、沒有飢餓,只有平安和喜樂!終有一天,我們還會在天家相聚!

2020年4月2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