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主賜我出人意外的平安!

2020年11月中,身體出現了異常的狀況,記得之前醫生吩咐過,遇上這狀況,一定要約見她。

當天下午,立即去診所見醫生,做了初步檢查和抽組織化驗,要等一星期後化驗報告出來,才決定是否需要進行手術?

由於自己健康一向麻麻,有很多”瓣”都要定期覆診,主診醫生要我徵詢那些醫生對我是否適合進行手術的意見。

加上疫情關係,心中一直忐忑,不知是否應該在這段”高危”時間入醫院做手術?

感謝阿爸父在這艱難的時間,派了很多”小天使”來幫助我!

第一位天使是我已退休的基督徒同事,她替我分析……既然那幾位醫生對我進行手術都沒有異議,那就順著心意去進行手術吧!

既然決定做手術,就要考慮手術後的安排……如出院後的起居飲食 。因女兒要返工,又不懂煮食,原先打算請一位相熟的家務助理來幫忙煲湯、煮飯,但那位家務助理說自己也不太懂烹飪,加上疫情日趨嚴重,手術後身體也比較虛弱,也不適宜安排他人在家中進出。

很感恩!另一位天使又出現,與一位在插花班認識的姊妹請教調理湯水的常織,她竟主動替我安排配搭食材,pack成一包、一包的湯包,方便我在手術前、後服用。

12月19日,感謝天父給我安排了在一間很好的醫院~浸會醫院進行手術,醫院住房的安排和護士細心的照顧,使我的憂慮又輕省了許多!

12月22日,即出院的前一天,我”小學”同學的太太致電給我,主動提出她會與丈夫駕車會來接我出院,我當下婉拒了,因為疫情嚴重,真不想他們來醫院,但他們很堅持,因為害怕我傷口痛,單靠女兒難以照顧我上落,令我深深感動!

朋友夫婦除了來接我出院外,又替我帶來了出院後的膳食…有梅菜蒸黑毛豬、新鮮蔬菜和水果,是何等的窩心、體貼!

2021年1月2日,返診所覆診的日子,感恩化驗報告正面,沒有發現不好的細胞。

感謝主在這事上一路的保守眷顧,也感激我的各方好友,有主動提出陪伴我入院的,又替我去診所取藥,連新相識的鄰居也給我伸出了援手。

另遺漏了一位小天使,她是我相熟的地產經紀,她知道我要做手術,竟然送了一瓶她自製有20多年歷史的果皮給我,用來加入湯料去調理身體。

最後,多謝牧師、傳道同工、所有弟兄姊妹為我獻上真誠的禱告,將所有榮耀頌讚歸給主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阿們!

2021年1月10日